close
          單車成年禮 單車成年禮活動日期:2009/01/01~2009/12/31 活動地區:北部地區 台北市 主辦單位:行政院體委會、全國各縣市政府、 烏來溫泉委辦單位: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ht 票貼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activity.php?activityid=4 面膜2 【活動學什麼】參加單車成年禮,讓我學習對家人、社會、國家、土地的感恩;認識自我,了解 酒店工作人生的意義,探索生命的價值與內涵,負起成年的社會責任;並懂得與人分享,幫助他人,關懷環境和大自然。透過 永慶房屋一日100公里的單車騎乘,細細的認識我居住的家鄉,知道阿公曾經走過的道路,了解阿爸念過的學校,和同行的朋友一起努力,成為一個健康 買屋網的好大人。【主辦單位】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全國各縣市政府【委辦單位】 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單位】 各縣市單車社團、俱樂部、學校【活動日期 禮服】 全國25縣市分梯辦理,共25場。【騎乘路線】 各縣市環狀100公里。【參加對象】 16、18、20【活動人數】 每場次約200人。歡迎家長陪騎(另收活動費用)。【報名方式】 請洽活動官方網站 酒店經紀 www.rideadult.com.tw【活動贈品】 參加同學每人贈送活動紀念衫及單車水壺一份。【活動保險】 每人500萬意外險及3萬醫療險。【注意事項】 請自備單車、安全帽、飲水、行動糧、雨具、個人藥品、 酒店工作健保卡等。【完成證書】 每位參加的同學,完成後將頒發由縣市首長署名的完成證書,以茲紀念。【活動流程】 各縣市視路線調整活動流程 【洽詢電話】 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02-27192025。【活動官網】 www.rideadult 室內設計.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