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園~小港機場咖啡 看ㄌ許多格子ㄉ介紹,來到這個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旁ㄉ~淨園休閒農場,這條巷弄大約有三家左右ㄉ咖啡店,淨園是位在巷子進去ㄉ 景觀設計第一家,好像風評還不錯,今天就選擇這裡,來觀賞飛機起飛ㄉ雄姿! 在淨園入口收費亭,飛機造 居酒屋型非常ㄉ有特色,是成功吸引我們ㄉ第一個點ㄛ! 入園卷$100/人(可抵餐飲&店內商品) 停車場旁小小ㄉ入口處 酒店兼職~ 入園前先研究一下園區裡ㄉ設施 處處都看ㄉ到店家ㄉ心思ㄛ! 魚池裡錦鯉魚,可以 宜蘭民宿買魚飼料來餵食,所以每隻都被餵ㄉ肥肥滴! 小白鵝正在悠閒滴游來游去~ 園區中間有棵許願樹,上頭掛滿ㄌ每個人ㄉ 訂做禮服心願ㄋ! 有趣ㄉ~搞喂電話亭~打到電話線燒掉,也沒有關係ㄛ! DIY教室~ 古色古香ㄉ園區 可愛動物區有小馬~小豬~小羊兒~還有小白兔會 房屋買賣 在草地上,跳來跳去ㄛ! 小馬兒 小豬仔 鮮艷ㄉ鸚鵡 優雅ㄉ白鸚鵡 火雞也悠閒般ㄉ在園區散步~ 觀賞飛機跑道起降ㄉ戶外區,建議下午4點之後再來,會比較涼 情趣用品爽一點ㄛ! 拿著餐飲抵用卷,可以點餐折抵ㄛ~ 點ㄌ一杯芒果冰沙$180&布丁蛋糕$60,東西還真的有點貴捏! 馬上就看到一台立榮航空ㄉ飛機?售屋網偶?就近在眼前,很新鮮也很有趣ㄋ! 小港機場裡ㄉ飛機,不管是要起飛,還是要降落ㄉ,在這裡完全一覽無遺! 出國搭飛機不下數十回,這樣看飛機起降,倒還是頭一回ㄋ! 看完華航波音747大型空中巴士,飛上天 酒店工作際後,就滿足ㄉ回家ㄌ! 剛好欣賞到黃昏落日,很美很美ㄋ! 小橋~流水~楊柳樹~留下美麗ㄉ記憶! ~淨園休閒農場~ (07)7932223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www.aircoffee.com.tw 營業時間: Am10:00 ~Am1 土地買賣: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