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記者 夏顯平
   近日,華潤怡寶在北京舉行了媒體溝通會。AC尼爾森近期調研數據顯示,華潤怡寶飲用水市場占有率已從2012年的8.5%增長到2013年6月底的10.6%;過去的8個月,華潤怡寶在國內多個市場銷量同比大幅增長。
   華潤怡寶北京分公司總經理張廣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該公司在北京市場銷售額在今年已經猛增兩倍。“今年北京地區銷售額估計會在1.3億元左右,整體市占率方面,目前已從2012年的8.5%增長到今年6月底的10.6%。”
   張廣華表示,該公司在京津市場的銷售額在今年已達到1.3億元,相比去年已猛增兩倍。對於這一不錯業績,其表示主要原因是由於之前“基數較低”。
   華潤怡寶2007年進軍北京市場,併在河北三河投建工廠。僅僅6年,華潤怡寶由一個偏居華南的地方性品牌躋身行業市場份額前三甲,成為全國知名品牌。
   分析人士指出,雖然華潤怡寶有著華潤集團這麼一個實力雄厚的央企背景,但其能夠在市場中保持高速增長,更多的是靠自己在多年的殘酷市場競爭中所激發出來的內生性增長。在國內的所有行業中,飲用水無疑是同質化最高、競爭最激烈的行業之一, 小小的增長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在這種市場格局下,華潤怡寶闖出了一條大道。
   華潤怡寶公共關係部總經理陳越表示,華潤怡寶水產品目前的市占率在10%左右,增長率近年增長較快,而華潤創業給怡寶制定的預算目標是在2015年銷售額達到100億元,若如期完成,該企業在瓶裝水市場的占有率將達到12%~13%。  (原標題:華潤怡寶業績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