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陳軍)還沒休年假的小伙伴機會來了。國內機票全線下調、門票酒店伴隨降價、整體出行成本“縮水”——從現在起至12月初是錯峰出游性價比較高的時期。“快年底,年假還沒休,看到機票不到兩折立刻就買了網站優化!”黃先生剛定好一張武漢至昆明的往返機票,僅花了442元。他告訴記者,周圍不少上班族朋友都抱著“清空年假”的想法,計劃在11月帶薪休年假或回家探親或外出旅游。
  記者查詢發現,11月出行,只需千元以內即可預訂往返三亞、昆明、廈門、哈爾濱關鍵字廣告等各大旅游城市的機票。同時,與機票價格一起跳水的,還有全國各大知名景區票價。
  從11月禮服份開始,多家景區陸續開始執行淡季票價,相較於之前旺季,票價平均便宜了30%至50%,如九寨溝、青海湖、佈達拉宮等景區票價低至旺季的3至5折。
  (原標題:機票門票均降價錯峰出游正當巴里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