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調度指揮
  
  特警全副武裝嚴陣以待
  
  武警整裝待發
  
  維護現場秩序,有序進場
  
  汗水浸濕衣衫
  
  志願者參與安保工作紅網通道站10月20日訊(通訊員 彭萬磊 楊鵬彪)“蘆笙比賽全部結束,所有群眾及演員均離場”,對講機里傳來現場副指揮、通道縣公安局副局長楊春雷的聲音,這時,所有安保人員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10月18日下午六點,隨著民族廣場蘆笙大賽的結束,標志著通道侗族自治縣成立60周年縣慶活動順利落下帷幕。在縣委、縣政府和上級部門的領導下,按照縣慶安保總體方案,通道精心準備,周密部署,在1200多名安保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縣慶60周年各項大型活動成功舉行,圓滿完成了60周年縣慶安全保衛工作任務。
  為確保60周年縣慶安保工作開展到位,懷化市委政法委以及通道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劃撥專項經費保障縣慶安保工作的正常開展。懷化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易貴長親率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隊、市武警支隊、市消防支隊等相關職能單位負責人,深入通道縣實地檢查安保工作,並從市公安局、市武警、消防支隊、洪江、會同、靖州抽調警力到場參加縣慶安保工作。通道及時成立了縣慶安保指揮部,抽調公、檢、法、司、民兵、消防、武警以及各鄉鎮、各部門、志願者共900多人投入縣慶安保工作。
  為了圓滿完成本次縣慶安保任務,通道提前幾個月便開始準備《通道侗族自治縣成立60周年慶祝活動安保工作總體方案》,方案經過多次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細化、優化,最終定稿。方案明確責任及分工,將安保警力分為信訪維穩、現場保衛、城區巡邏、交通疏導、應急處置、後勤保障等15個工作小組開展保衛工作,同時加強日常街面巡邏,創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10月15日、17日,舉行了反恐模擬演練、縣慶安保工作模擬演練,以場景逼真的實戰演練,進一步提高應對緊急突發事件的處置能力。
  在歷時兩天的安全保衛中,每個安保工作人員睡眠累計不超過8小時,有的更少,站立執勤超過24小時,來回走了近30公里。累了小憩一會,餓了吃點麵包,渴了喝口水。工作人員充分發揚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始終堅守崗位,服從統一指揮,沒有辜負全縣24萬人民及縣委、縣政府和上級領導的信任,圓滿完成了通道侗族自治縣成立60周年縣慶的安保任務,為黨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原標題:通道圓滿完成60周年縣慶安保工作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