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騎-汐止五堵-圓山 鐵馬騎-汐止五堵-圓山 南修颱風尾勁強烈,今天一早狂吹的瞬時猛烈南風,穹廬浮雲堆積不斷移 seo動遮日,想著行船人 住商房屋家親子鐵馬騎常在侯硐三貂嶺路段,想嘗試不一 西服樣路線,行船人先期勘查五堵-圓山試騎看看,適不適合小朋友安全騎乘鐵馬?房屋出租A順道踩騎運動流流汗,將小摺鐵馬往摩托車前踏空間一塞,油門一催引擎喀啦作響出門去。 一路飆 借貸騎著,來到汐止大同路全國加油站附近,將摩托車停妥於堤防,卸下小摺鐵馬,握著肉球把手,迴轉鍊條倏地上路沿著堤防自 代償行車車道騎,汐止到南湖段自行車車道沒騎過,邊騎邊摸索。 繞著轉騎到五堵火車站前車道起點,開始踩騎上路,流盪過去基隆河堤岸風景伴隨著南 商務中心風,輕輕踩騎,看著國道汐止收費站,寬闊河堤谷壑風景心紓快活。 汐止到南湖段河堤自行車道風景秀麗,不過美中不足經過橫跨河堤兩岸江北、社后、南湖等橋,都需橫越橋面 吳哥窟徒增危險性。 踩著到南湖汐止交界處,上騎跨越高架鐵馬道鐵橋,進入北市南湖基隆河右岸自行車車道,熟悉的路線完善的規劃,一路獨自踩著,這陣子騎鐵馬老在山裡鑽著陡爬,跟老婆、小朋友多次親子騎 節能燈具也是起起伏伏的三貂嶺段,難的在完善平坦開闊河堤自行車車道踩騎,輕輕鬆鬆。 騎到圓山見時間差不多該返騎,掉頭扭轉把手,驚覺發現小覷狂吹南風威力,一路逆風沉重踩騎,力抗南風阻擋緩緩踩著,穿行激越風幕回家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