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 晚上閉店後回家途中 在金華路與永華路的路口看見有人擺路邊攤 擺路邊攤是不奇怪,畢竟台南路邊攤很多啊奇怪的是,都半夜11點了...挖~ 怎麼還這麼多人聚在那邊好奇心驅使下,我騎近一看....究竟?? 挖哩咧~ 賣包包 宜蘭民宿啊~ 長長的紅布條上寫著『衣蝶封館~名牌精品包包大出清,絕對沒有仿冒,全部只要100元』前面看了還好,最後一句沒有仿冒讓我覺 澎湖民宿得“裝笑為” 不過,消費者只在乎....100元吧 台灣的仿冒風氣,我想很難改善,畢竟台灣人真的不怎麼尊重智慧財產權這玩意 然後我在『鮮芋仙』停好我的小 信用貸款黑,進去買我最常吃的『芋圓4號』 我看見我的左手邊有個熟悉的身影 哈哈~是6樓組長 我開心的喊著他的名字....喊了4聲 不過~他都沒反應, 感覺像沒有聽見,也感覺他好像跟身邊的 燒烤另兩位顧客發生了有點不開心的事情 我直接走到他身邊,拍了他....他終於發現我了~ 上次是我半夜在新興路買鹹酥雞...被他發現 我也曾經發現他有次晚上在新興路四神湯那家有名的小店買吃的那時我才知道 房屋二胎,不少同事離我家...很近耶~ 例如~『鮮芋仙』我還發現過某行銷的男同事某天下午在這家店買東西,要買去給公司同事 後來一問之下,此男同事也住離我家很近 某次晚上,我在金華路上的7-11繳帳單費用 身邊站著某個有點像我某個 長灘島女性長輩的人 她一直對著我笑,我只覺得她很眼熟而已,認不出來是誰 直到她開口跟我打招呼,切..........我認出她的聲音!!!!!(哀~我真的要檢討 )我穿便服,她認出我,但是我卻認不出她 她是我們樓面的專櫃人員 她穿便服的樣子....我真的認不出來( 售屋網抱歉啦~SORRY!!!!!!!!我不是故意不打招呼咧!!) 後來一問之下,她也住在我家附近而已 再~某次也是半夜在新興路上買飲料,我發現我們樓面的專櫃人員就站在我身旁 他把我嚇的半死,我的反應很激烈,也把他嚇的半死 後來我也開口問他住附近嗎????(看倌啊!!!沒錯!!!他也住在我家附 酒店兼職近!!!!!!!!!!!) 這就奇怪了,我從不覺得我家附近有何魅力???這麼多人喜歡這兒喔??? 自從發現我家附近住很多認識的人後,我開始“收斂”了 畢竟,半夜出門買東西,我真的穿的很頹廢啊!!!!!!!(不能怪我啊!!!!) 所以啊~人....不能做壞事~(哈哈~這是什麼結論啊!!!) 沒有啦~我只是想說 上次半夜買鹹?帛琉p雞穿的很『隨性的頹廢』竟然被熟識的同事認出來 說真的有點丟臉啦~ 所以自從那次嚇到同事後,我騎車要去“覓食”時,就會稍微穿的像“人”畢竟,七月半,還是不要讓人以為我是“阿飄”~ 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