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香菇肉粥 員林-香菇肉粥 綜合香菇肉粥$40元有:香菇、油豆腐、竹筍、菜脯、貢丸、豬肉、香菜?西裝D. 我最喜歡 燒烤吃香菇了,看到這麼大一塊香菇..非吃 信用卡代償不可,不吃不可 豬肉貢丸1個 油豆腐2塊 瘦瘦的豬?烤肉?
重點來了,主角來了..這個粥粒粒分明,因為..它原本是「飯」 看起來以 保濕面膜為很油,但是入口後卻是非常爽口 料多味美,豐富的一碗只要$40元難怪能在第一市場屹立不搖一、二十年 部落格 p.s 經驗談..外帶時指定裝在塑膠袋,好料比較多喔^^ 香菇肉粥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310號 (第一市場阿生壽司隔壁、 部落格伊蕾服飾對面) ........................................................................................................................ 關鍵字行銷.............................................................................................. 阿生壽司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 591iZWub1hBe/article?mid=4395&prev=4423&next=4386&l=f&fid=17 鄭食方廣東粥品專賣店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510&prev=4520&next=4499&l=f&fid=17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