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背標籤 買衣服,我相信大家都很會買,而且都會很用力的買,尤其是現在衣物漸趨 591平價,很多 新成屋服飾都很漂亮、有型。不過,一般在衣?裝潢A、褲子廠商都會縫上品牌商標、尺寸標籤,這點卻令我很討厭。 永慶房屋 因為,太粗糙的標籤布條,或是塑膠商標,多多少少都會在脖子上產生摩擦而紅腫、 九份民宿破皮,尤其是小朋友細嫩的皮膚,很容易就因此受傷。所以,我習慣是拆、拆、拆、拆掉它,以避免發生這種情況! 吳哥窟 但是,有些是車縫在領圍上,就很難拆了,因為拆掉標籤布條,會讓領圍的車逢線脫落,得必須在拆卸處又縫上幾針線,以免脫落!有時?開幕活動i了,就沒縫幾針,得掛念在心! 可是,有人看我習慣性的做這些動作,就會嘟嚷說:我很無聊,還有美國時間做這種事情,那布條可以不用拆,又不是非得要拆。它可以輔?婚禮佈置U掛在衣架上晾曬衣服,不會因會大風而吹落衣物! 雖說的不完全對,不過也是有點道理啦!我是很好溝通的人,能不拆、不好拆,我就不拆,以免讓人家覺得我「狠機車」、「又難搞」!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