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姚克勤報道“太感謝派出所民警了,我幾乎要放棄了,沒想到這兩幅字畫還能找得回來!”昨天下午,家住青浦的孫女士給晨報熱線打來電話,感謝幫助其找回名貴字畫的民警。
  今年9月12日下午,孫女士來到青浦公安分局夏陽派出所辦事大廳求助:其於8月31日晚雇了一輛藍色卡車搬運傢具,卡車返回後才意識到擱置在卡車擋風玻璃處的字畫不見蹤影。
  據失主孫女士稱,這兩幅名貴字畫作者為一中國著名國畫大師,市值超過10萬元。
  民警小孫接報後,立即通過回看監控視頻、現場走訪等方式尋找“藍色卡車”蹤影。調閱了青浦城區30餘個監控探頭後,終於發現了該車的蹤跡,卡車車主很快被聯繫上。經過一番交涉,車主同意將字畫主動交還給失主孫女士。10月中旬,孫女士遺失了一個多月的兩幅名貴字畫終於完璧歸趙。
  (原標題:10萬元名字畫遺失 民警看遍監控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