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玉溪市召開全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議。省委第4督導組組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張百如在會上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始終聚焦作風建設不鬆懈,進一步鞏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推動黨風政風和社會風氣明顯好轉。
  會上,玉溪市委書記羅應光對全市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
  張百如對玉溪的教育實踐活動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玉溪在教育實踐活動中堅持領導帶頭、以上率下,發揮了示範帶動作用;堅持把學習教育放在首位,築牢了黨員幹部理想信念基礎;堅持開門搞活動,找準了“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解決自身問題的能力得到提高;堅持立行立改,作風建設取得了明顯成效。
  張百如強調,活動收尾絕不意味著作風建設收場,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整改落實的任務還很繁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充分認識治國必先治黨、治黨務必從嚴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緊迫性,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要求上來;要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實,切實做到目標不偏、力度不減,嚴明責任,兌現承諾;要建立作風建設的長效機制,增強制度建設的針對性、操作性,阻斷“四風”的根源和漏洞;要把教育實踐活動中激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推進改革發展的強大動力,以作風建設的新成效推動玉溪經濟社會新發展。
  會上,對玉溪市級領導班子及廳級黨員幹部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省委第4督導組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記者 岳曉瓊
  (原標題:張百如:全力推動作風建設常態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