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運行車輛。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正兵攝影報道)自客運車輛凌晨2時至5時停止運行的規定執行以來,和田地區運管局進行了多次督促檢查,對不認真執行規定的企業下發了《企業安全生產整改通知書》,但是,仍有部分客運企業不能嚴格落實此項規定。據自治區運管局通報,上月和田地區共有3家客運企業的9輛客車凌晨違規運行。
  按照自治區運管局相關要求,和田地區運管黨組領導與3家企業負責人進行了安全約談,將3家企業列入重點監管範圍。對涉及到的9輛客車作出了停運15天的決定,要求停業車輛全部停放在企業停車場,車輛前擋風玻璃粘貼“違反凌晨2時至5時停止運行的規定的客車”標語。還責令涉及到的27名駕駛員參加學習培訓班,經考核合格後放可參加道路客運運輸經營活動。
  今後,和田地區運管局還將不定期對客運車輛落實凌晨2點至5點停止運行的情況進行檢查,督促企業切實發揮車輛動態監控作用,及時提醒駕駛員停車休息,堅決杜絕客運車輛凌晨違規運行的行為發生。  (原標題:和田運管嚴處凌晨違規運行客運企業及駕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