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邯鄲電(記者邢雲)8月14日1時30分許,邯鄲消防磁縣中隊接到群眾報警稱,位於磁縣路村營鄉東武仕水庫有兩名男孩溺辦公室出租水,急需救援。接警後,救援人員迅速趕赴現場。
  據瞭解,這個水庫為橢圓形,寬有2000米左右,長有3000米左右,深度不均,深水區有2-3米。經詢問得知,溺水者為親兄弟倆,一個8歲,一個10歲,孩子下午出去玩耍威剛記憶體,至晚飯都沒回來,家人發動親友到處尋找,凌晨1時許,在水庫邊發現了孩子的衣物,趕忙撥打119報警電話請求救助。
  情況明確後,消防官兵迅速制定救援方案,救援人員乘坐橡皮艇對預防癌症兄弟倆落水區域進行搜救。經過3個多小時的緊張搜救,兩名落水男孩被搜救上岸,由於溺水時間太長,兩男孩已不幸遇難。
  (原標題:磁縣兄弟倆水庫玩耍新竹售屋不幸雙雙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