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只剩30天你最想做什麼--心鏡讀書會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 資產管理公司>10.0pt;font-fam 澎湖民宿ily:"Times New Roman";}table.MsoNormalTable 房屋買賣{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如果生命 住商房屋只剩30天你最想做什麼--心鏡讀書會如果你的生命只剩30天,你最想做什麼? 記得六年前 租房子「心鏡讀書會」有一個課程叫:『如果你的生命只剩30天,你最想做什麼?』學員們各自發表他在人生最後?房屋出租悛漱擗l裡,發自內心肺腑的的牽掛、執著、願望與履踐的方法,或者描述面對死亡時的心情、態度,大家述說得很是熱烈,當時還燒 術後面膜錄成CD。只是,面對生命的無常,有多少人能真正幸運地預知死亡方式?有多少人能有足夠時間走得很從容?又有多少人能夠事前鋪排自己的死亡儀式與最?酒店經紀嶊甄k路?--justinrio20090827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按一下播放: 只剩30天你最想做什麼? 讀書會 - by unkn 關鍵字行銷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