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瓊)春節進入倒計時,在京打拼的您還為回老固態硬碟家買不到火車票而發愁嗎?北京衛視真人秀《私人訂製》將為您這樣的普通人私人訂製365張回家的機票。今起,本報讀者可以通過《北京晚報》官方騰訊、新浪微博報名,贏取20張免費回家的機票。
  目前,《私人訂製》節目正在北京衛視錄製,面向社會徵集夢想,其中“想有一張回家的車票”成為最馬爾地夫熱話題之一。為此,節目組決定推出“365張機票免費送 私人訂製回家路”主題公益活動,為365位買不到火車票的“北漂族”免費提供回家的機票,並授予林志玲為“圓夢大使”,全程參與。
  其中,節目組聯合《北京晚報》共徵集20名幸運讀者,贈送回家機票。本次活動是通過“回家微故事”的方式HI-Q褐藻糖膠展開的,並根據微故事的精彩程度選出圓夢者。
  報名方式:
  1.@北京晚報 官方騰訊、辦公室出租新浪微博,以“#私人訂製回家路#”加入熱門話題,寫標準微博或長微博參與並私信發送真實信息;
  2.發送郵件至本次活動的官方郵箱:BTVhuijia@163.com或活動承辦方北京藍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公郵:lanzuan@vip.sina.com,將真實信息作為郵件標題,並將回家微故事中古萬利多貼在信件正文內。
  具體要求:
  1.參加者可為自己或他人訂製機票,但僅限在京工作的外地人;
  2.需寫出您迫切回家的真實理由或故事,字數在50個字以上;
  3.如被選中,需要本人提供購票真實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目的城市”等信息。
  報名時間:
  今起至2014年1月28日12:00。J010  (原標題:今起《北京晚報》官方微博 徵20名讀者贈回家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