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團黨委六屆十二次全委次(擴大)化療副作用會議現場

  車俊西服代表兵團黨委常委會作工作報告

  劉新固態硬碟齊出席會議
  天山網訊(記者魏長峰攝影報道)1月6日,兵團黨委六屆十二次全委(擴大)會議在烏魯木齊召開。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和經濟辦公室出租工作會、城鎮化工作會等系列會議精神,認真落實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和經濟工作會議部署,向全委會報告兵團黨委常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兵團全面深化改革和2014年工作,進一步統一認識、凝心聚力、務實進取、為實現“兩個率先、兩個力爭”目標,更加有力維護新疆長治久安而努力奮鬥。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車俊作工作婚禮企劃報告,兵團黨委副書記、司令員劉新齊出席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宋建業、盧曉峰、孔星隆、劉向松、徐偉華、李新明、宋浩、阿布力孜·尼牙孜、田建榮、王世江出席會議。

  參會代表在認真聽取工作報告  (原標題:兵團召開黨委六屆十二次全委(擴大)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