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杜丁)北京市教委將對市屬高校研究生獎助學金制度調整。未來市屬高校一太平洋房屋個研究生一年最多可獲6萬元獎金。
  昨天,來自市教委的消息稱:自2014年秋季學期起,北京市將把現行設計裝潢的研究生普通獎學金和北京市學生生活物價補貼合併調整為研究生國家助學金,用於資助所有全日制研究生,但不包含有固定工資收入的研究生。補助標準為碩士研究生每年7000元,博士研究生每年12000元。
  明年開始,市屬高校還將增設研究生學業獎學金,用於獎勵表現良好的全日制研究生,獎勵標準不超過同階段研究生國家獎學金標準的60%。市財政局按照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1網路行銷0000元,碩士研究生每生每年8000元的標準以及在校生人數的一定比例給予經費支持。
  北京市學生資助中心副主任王若洪表示,現在北京市對研究巴里島生資助力度很大,原來北京只有國家勵志獎學金和助學金兩項,今年在此基礎上又增加了學業獎學金,“明年開始,研究生可以三個獎項同時申請,如果都能獲得的話,一個研究生一年最高可獲得6萬獎學金。”
  市教委的資助,主要面向持有低保證、低收入證和相關困難證明的家庭經濟困難學生。  (原系統傢俱標題:京研究生最多可獲6萬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