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11月26日報道,韓美聯合司令官兼駐韓美軍司令官柯蒂斯·斯卡帕羅蒂26日表示,韓國和美國近期新成立導彈應對能力九份民宿委員會,以共同應對朝鮮導彈威脅。報道稱,該委員會將就應對朝鮮導彈制定具體的戰略構想等。
  斯卡帕羅蒂表示,委員會制融資定了應對朝鮮導彈的4D戰略,包括防禦(Defence)、探知(Detect)、瓦解(Destruct)以及破壞(Destroy)。報道稱,該委員會已經制定了在監視朝鮮導彈過程中,如發現發射行為,將會採取包括先發制人打擊將其摧毀等戰略。
  有分析認為,隨著韓美兩國軍方就對朝鮮進行先發制人打擊形成共識,對朝軍京站美食事應對方式也發生變化。 一名韓國軍方負責人透露:“目前為止,韓美聯合軍採取的戰略是如果朝鮮強行進攻,會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進行反擊,盡可能減少損失……如果朝鮮動用核武和導彈,韓美將進行先發制人打擊加以阻止。”  (原標題:韓美設專門部門應對朝鮮導彈威脅 制定先發制人打擊戰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