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動用到祖師智慧時,請按師門規矩一直以來最大的困擾就是:很多人渴望能從祖師的智慧中,得到一些啟發、悟性,但卻不願按師門的規矩依禮來向祖師請示。祖師要我們貫徹【租屋網非入門弟子請勿上二樓】的規矩,但我們對願意來的朋友都抱持著【人家都願意用行動進入我們的道場了】的感恩心,所以以【第一次來一定以禮相待】的方式開方便之門。但往往是婚禮顧問澤修師父慈悲,在以禮相待的同時,會禁不住一些渴望的祈求而隨機開示,但卻壞了師門規矩【不入我門、不拜我神、您的因果、不便介入】的規矩。最近有有一些因慈悲而產生的後婚禮佈置遺症,讓大家心情很不好。在此要在重申我們師門的規矩:【不入我門、不拜我神、您的因果、不便介入】。不論是弟子的親朋好友,如是來做【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請會場佈置先預約,並請按規矩流程來。如非做【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而願意來訪、來了解我們的,請按規矩在一樓聊天,我們不再開放二樓給非弟子進入,這點請各弟子確實遵守。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gctrhiz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